©【联文号】ET重症各癌疗养院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Elrond/Thranduil】他很热情

色天:

【Elrond/Thranduil】他很热情

  • 小甜饼

  • 小肉饼

  • 大学AU

  • 亲近自然 高考卷【然而我不记得是哪个省的

  • 好久不见【然而我后面没有时间了

 

“Elrond在我chuang上很热情。”

Thranduil这么说的时候,Glorfindel正从柜子里拿出一盒盒巧克力。女孩子们送的巧克力大都华而不实,一个漂亮的包装纸和味道一般的内芯。他正准备把那盒酒心巧克力转身递给Thranduil,被这句话惊得盒子撞在了门上,皱进去了一个角。

“你说什么?”他转头看着Thranduil,手撑在铁门上,上面还留着女孩子甜美的、苹果一样的味道。他打了个喷嚏,又重复了一遍,“你说什么。”

“你明明听清楚了,”对方满不在乎地侧过头去,放松地靠在另一排柜子上,“我说,Elrond在我床上很热情。”

他比了个略显放dang的手势,“就是你想的意思。”

Glorfindel把巧克力盒扔过去砸在他身上,弹落下来被Thranduil双手握住了。“你就装吧,”他揉了揉被香水弄得敏感得要命的鼻子,“我不想就这个问题问你了。”

“我们来说点别的,你对Tauriel的男朋友有什么感觉。”

Thranduil从鼻子里喷出一个声音。这充分代表了他的意思。

 

Glorfindel在图书馆门口遇见了Elrond,他正抱着三本书从里面出来。其中一本书的题目正对着Glorfindel的方向,他边歪歪扭扭地辨认边对Elrond打招呼。Elrond站住了。Sexuality,Modern Societies?

“Thranduil说。”他犹豫着要不要把这句话说出来,毕竟现在在图书馆门口,而且天气格外晴朗。他看见地上的树荫轮廓十分清晰,更多的阳光刺激得他眼睛不由自主地眨了眨,然后连Elrond的脸都看不清了。他所幸把下半句话也说了出来:“他说你在床上的时候很热情。被他上的时候。”

他在这关键的时候被阳光按得眼睛生疼,眨动了一下。他错过了Elrond脸上一闪而过的表情。

“他是这么对你说的?”Elrond问道,“原话?”

Glorfindel短暂地思索了一下但没能记起来,他上下牙齿咬了咬,舌头抵着上颚蹦出一个“是。”

“哦,”Elrond将左手的书换到右手上,抖了抖手弹平了衣服,“他说得对,我在他身上是很热情。”

 

 

 https://thranduil.forumup.it/viewtopic.php?p=8381&mforum=thranduil#8381

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69515-1-1.html

以下见随缘居,我弄了防和谐也没什么卵用。

——END——

 

评论
热度(42)

大院儿联文专用号